"《浪人》是一部伟大的电影。0?这。"。评价这部电影本身就是浪费时间。恼火的斯堪的纳维亚人。也许我从来没有错过。"听起来是个好主意,但执行得很差。科斯特纳在这个角色中表现出色,他显然是为许多其他伟大的演员表演而生的,并得到了大力支持。真的厌倦了看到高评价的电影,这些电影只是因为剧组、演员和朋友都把垃圾票投了出来,所以才被高评价。这部电影的情绪明显是80年代的;沉思而缓慢。
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,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,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金福隆电影网。
Copyright © 2026 金福隆电影网保留所有权利(www.peixiancao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